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访问佛光山东禅寺。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莫生 said...

第一次到佛光山东禅寺的心情真的是很兴奋,毕竟很就以前就希望去参观东禅寺了。东禅寺真的很美,有很美的公园,大雄宝殿,蓝庇尼圆和很多庄严的佛像。最让我难忘的是我可以礼拜佛陀的舍利子,在礼拜佛陀的舍利子是真的感觉到佛陀就在我的面前一样。这是我不曾有的喜悦。
在礼拜过佛陀的舍利子过后,我们就去抄经堂抄经。这个过程的确让我的心平静下来,而且我的心真正的可以深入体会经典的意义。
当然接着下来我们继续参观不同主题的公园,每个公园都有本身的特色和美丽。
这次参观的东禅寺真的让我有很不一样的感觉,也让我有了很多新的概念用在为来到活动里。